阿翎

本着是组合剧情而且时间线在最开始所以觉得不会很甜的心情....
结果感觉好意外啊

小杏和夏目讲话的时候太活泼了吧!跟纺哥哥的对话比基本上全部的是感叹号而且话好多.....为了验证不是我的错觉还特地把ts组合剧情重新看起了一遍然后发现真的不是我的错觉...
不是你逆先夏目太会撩就是我杏太可爱!
用期待无比的眼神问夏目会不会飞起来或者跑进密室什么的...
感觉就算夏目说【我小学是在霍格沃滋读的】小杏也会一脸崇拜的看着他表示哇你好厉害这样子...
感觉比当时抱住会长撒娇的小杏更体现了她孩子气的一面。明明是在夏目的剧情里面我却被小杏萌出一脸血...

夏目明明一个上完一个学期才出来的人结果给我一种他才是青春偶像剧的男主角的错觉是怎么回事!两个人的对话氛围给我一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这才开学你夏目就这么会撩了返礼祭的时候你要上天吗?

泉总你再不对小杏做点什么我就要叛变站夏杏了
说到泉总..不管小杏干什么都能把小杏夸上半天温柔到想让我喊爸爸的纺哥哥和那个不管小杏干什么都能把小杏教育半天的垃圾男人真的是反义词啊..
我是为什么这么坚定不移站泉杏的啊?(迷茫脸

评论(7)

热度(2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